跟著晴天旅行社來到第十一天的行程-馬泰拉Matera-被遺忘的洞穴城-世界最古老的城鎮

過去,因此地居住條件相對惡劣,居民曾被勒令遷出馬泰拉,

1990年後,發展成觀光地後才有再開發利用,

但是,璞玉總算被發現了,歐盟已選定馬泰拉為2019年歐洲文化之都,

整座城市都在為了迎接2019年作準備呢,整個動工起來了呀~~~~~~~充滿活力

所以這地方待2019年名聲大噪之後,可能我想擠也擠不進去了.... (最怕拍照有路人呀)

令人神醉的藍天,看著這片景色,我都不想下來了 愛的轟炸

荒涼的程度曾經被票選為十大鬼城之一,因為整個空蕩蕩的,也吸引來了電影的拍攝地,例如:耶穌受難記、賓漢、神力女超人...等

是不是很有FU~~~~滿滿滿的洞穴屋呀 ....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蓋一整片,都會很壯觀耶(這什麼理論 擦汗 )

它的夜景更是一絕阿 是不是整個身心靈都放鬆了,夜晚走在街道上也很愜意...想像微風徐徐吹來(不是冬天嗎?確定不是刺骨)

就是右邊灰色那塊的燈,我是不是該去建議那邊的居民一起使用黃色燈阿!!!! 應該要合群一點啊

地處偏遠的馬泰拉,大家是不是以為這邊很難吃到好吃的餐食,

我們這團吃的兩餐米其林餐廳整個很美味阿... (什麼!你要問我這是吃什麼... 抱歉,我也吃不出來,我只知道好吃 )

我們在馬泰拉住了一晚美美的五星洞穴飯店後,隔天吃飽飽好上路歐,下一站,我們前往拿坡里嚕~~~~~ GO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拉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